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小臉無皺美人X用油保養有成的心得分享

























很多朋友、患者在診間都很喜歡問我:
「田醫師為什麼你的臉上都沒有什麼皺紋?
「田醫師為什麼你都要40歲了,臉還是很緊很V?
田醫師我也不是天生就這樣,而是後天努力保養而來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小臉無皺的保養秘密!

田醫師我平常除了會喝中藥茶飲,針對內在體質調理,
淡斑茶
用當歸5克、黃耆5克、枸杞5克、生地2克、赤芍2克及大棗5克,
將上述藥材,裝入小布袋內,加水適量,
因為當歸活血補血,黃耆補氣;赤勺活血去瘀加速循環;
生地補血不上火,枸杞補血明目,
適合因內分泌失調所引起面上黑褐斑有不錯的去斑效果!
但要注意,生地滋膩不易消化,容易腹瀉拉肚子的人應減量使用!

或是敷中藥面膜,像我的診所官網上介紹過的杏仁茯苓面膜
用杏仁粉、茯苓粉各20克,蛋白一個,將杏仁粉及茯苓粉加入蛋白調成糊狀,
直接敷於全臉約15分鐘、待7-8分乾時用清水洗淨,一星期1-2次,
杏仁與茯苓是慈禧太后常用的美白保養品,
具有美白肌膚淡化斑點的功效,杏仁還有滋潤皮膚的效果!

除此之外,田醫生我每天一定不能少的一件事就是 - 臉部刮痧按摩













臉部刮痧按摩
其實我保養的方法十分簡單,基礎的臉部清潔、防曬是必然的外,
每天晚上我一定會敷臉和刮痧按摩!
適當的臉部刮痧按摩,可以改善血液循環疏通淋巴經絡
皮膚中的細胞可以得到充分的營養和氧氣,
並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有保健、抗衰老之效,
這也是很多人對臉部刮痧趨之若鶩的原因。

臉部刮痧的功效
1.  促進新陳代謝
進行臉部刮痧可以刺激表皮神經末梢,疏通臉部淋巴,
並加速代謝皮膚老化細胞,促進臉部氣血循環,臉色自然紅潤

2.   排毒養顏瘦臉
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加速排除臉部因循環不良,產生的多餘水分及廢物,
長時間下來可以達到排毒養顏、去除水腫,相對也有瘦臉的功效

3.  調節臟腑平衡
人的臉部有許多經絡循行,因此人體的經絡病徵,
會在臉部有所反應,透過刮痧按摩,經過經絡的傳導,可以間接調節臟腑平衡

4.  肌膚自然緊緻
臉部刮痧促進氣血及淋巴循環,
肌膚得到充足的營養,搭配上東方天竺葵精華油的使用,
因為是全植物油配方的精華油,可以潤澤肌膚同時清爽好吸收,
能深層净化平衡皮脂分泌讓肌膚回歸原始的最佳狀態,
使臉部的毛孔自然收縮,臉自然收緊、提升,達到皮膚變好、瘦臉的效果

























美白瘦小臉真簡單
田醫師之前也教過臉部刮痧,大家可以在看這部影片複習



另外按摩的油,我會建議搭配D.T.HERBS的東方天竺葵精華油
這款精華油十分容易吸收,使用起來肌膚滋潤不會有黏膩感,
另外它含有多種精油,所以在臉部按摩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紓壓的效果!
剛按摩完是臉部循環最好的時候,不用把精華油洗掉,
可以直接使用光感珍珠霜,進行厚敷的動作,
然後在將D.T.HERBS的玫瑰活水原露倒在面膜紙上進行濕敷,
15分鐘後取下,擦點珍珠霜及珍珠潤肌粉,就完成美白瘦小臉的保養程序囉!

























一起成為小臉無皺美人
但田醫師在這邊提醒大家,臉部刮痧按摩時,
力道一定要輕柔,並搭配按摩油及使用刮痧板較圓鈍處,
沒有刮痧板的人,也可以使用陶瓷圓湯匙,用陶瓷圓湯匙圓鈍部位,
刮痧後只會有輕微的泛紅且沒有不適的感受,
刮痧後可以多補充水分,讓身體毒素隨水分排出體外,
這樣持續進行長期的精華油刮痧及敷臉,你會發現臉越來越光澤亮麗哦!

有一句話老話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田醫師我為了保持無皺V臉也是花費很多心思,很認真的保養,
其實田醫師的保養方法並不難,重點是你願不願意每天花時間去做?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從今天開始認真保養,妳也能像田醫師一樣,擁有無瑕緊緻的年輕肌膚!

光感珍珠霜田宜民醫生宜民中醫生診所dt.hertbs DT.HETRBS光感珍珠霜美白淡疤暗沉薰衣草保濕助眠失眠天竺葵精油03光感珍珠霜田宜民醫生宜民中醫生診所dt.hertbs DT.HETRBS光感珍珠霜美白淡疤暗沉薰衣草保濕助眠失眠天竺葵精油03光感珍珠霜田宜民醫生宜民中醫生診所dt.hertbs DT.HETRBS光感珍珠霜美白淡疤暗沉薰衣草保濕助眠失眠天竺葵精油03光感珍珠霜田宜民醫生宜民中醫生診所dt.hertbs DT.HETRBS光感珍珠霜美白淡疤暗沉薰衣草保濕助眠失眠天竺葵精油03
(以上部份照片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