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D.T.HERBS保養品來囉!

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所以好久都沒有發表新文章,再這樣下去,田醫師的部落格可能瀏覽率要掛蛋了,所以為了搶救點閱率,即使挑燈夜戰,熬夜都要把最近做了一些大事的進度po上來跟大家分享,順便澄清一下,田醫師沒有故意偷懶不寫部落格啦!!
好啦~話說最近田醫師在幹麻呢?其實田醫師的自創品牌==>D.T.HERBS(個人自認為是史上無敵超飛遜的草本保養品)即將要開賣啦!
有人一定覺得奇怪,田醫師不是好好的在看診,怎會跨足保養品界?

原因是:
1.田醫師真的很愛美,有事沒事就愛敷臉保養皮膚,又加上專長是中醫美容瘦身,所以長年下來有些心得,所以就把所學跟家族背景的保養品結合,希望能造福更多愛美的同胞們

2.老實說,中醫給人家的印象都很俗,所以田醫師心懷雄心壯志,要顛覆傳統印象,要把中草藥與漢方的好處保存,但是加入流行時尚的元素,所以這樣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希望讓每個人拿到D.T.HERBS產品的人都能為之驚艷=>"超飛遜的草本保養品,用了就很有時尚感!"

所以呀~田醫師真的很用心,包含D.THERBS LOGO的設計,保養品的開發,保養品外包裝的設計,還有紙盒設計全都是田醫師自己設計操刀的,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大家買到D.T.HERBS同時,也能感受到田醫師的心意在裡面^^
我在想,假如真有一天D.T.HERBS大賣,我一定要改版在產品的瓶子上鑲上水鑚,一方面是田醫師就愛BLING BLING的 FU,再來就是鑲鑚的罐子會讓使用者有貴婦級的享受(呵呵..滿足一下當貴婦的自我幻想)

先來看一下D.T.HERBS的品牌故事吧~


第一個時尚中藥草本保養品牌全新誕生!

品牌故事

D.T HERBS 其取名來自Dr.Tien田宜民醫師的英文縮寫,同時也代表了另一層涵義:Derma technology herbs皮膚技術的草本。鑽研中醫多年,愛美的田醫師一直致力於將所學專長應用在美膚、延緩老化以及美體雕塑。
結合中西醫學各方專家所長的Derma technology herbs,訴求漢方天然,從根本底層去改善肌膚的問題,日日更新肌膚狀態,讓肌膚隨著日月時光逐漸煥然一新。
全新的D.T HERBS,純淨的漢方草本,時尚奢華的感受,延緩你的肌齡,回歸童顏。
D.T HERBS的誕生,將會是美麗與不老的新傳奇!


關於DT.HERBS LOGO的誕生

喜愛黑白灰三原色的田醫師,崇尚極簡風格。D.T HERBS LOGO的誕生亦是由田醫師所親自設計。秉持著走在時代最尖端的精神,希望能夠呈現出宛如走在國際伸展台的時尚感,純粹的黑與白,是專業的堅持。包裝的設計加入了華麗的斑馬紋,專業之中融入了FASHION的時裝感,專業與時尚的融合,就是田醫師與DT.HERBS要呈現給大家的設計概念。


D.THERBS保養品外貌



(櫃檯陳列櫥窗)

接下來介紹田醫師的愛用單品:蘆薈凍膜與奈米隔離乳和水感裸妝防護乳

蘆薈凍膜是每晚田醫師必敷的好東西(圓罐黑蓋)
由於蘆薈本身保濕的功效很好,所以舉凡乾燥脫皮,皮膚搔癢,厚敷一下隔天都會比較改善
而且裡面添加薄荷,涼涼的有消炎作用,痘痘快長出來時趕緊敷一下很快腫就消了
還有曬傷後的脫皮紅腫也超好用喔!由於這是自家品牌,所以田醫師常毫不手軟很大坨的厚敷在臉上然後就去睡美容覺,隔天醒來就會覺得皮膚很水嫩^O^

再來是奈米隔離乳(紫色那罐).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田醫師堅信要美白就必須把防曬做好,但是擦過市面上各大品牌隔離霜,不是太黏稠不然就是太油會讓我冒痘,再不然就是沒潤色效果
這款田醫師開發的奈米隔離乳超好用,不黏,薄薄的很清爽,而且還添加中藥草本=>魚腥草,生川蓮成分,話說魚腥草本來在中藥裡面就具有消炎抗菌和美白的作用,所以中醫在治痘痘有時候也會使用魚腥草.所以加在隔離乳裡面就讓這款隔離霜多了抗菌作用,再加上質地超清爽,還添加玻尿酸在裡面.
隔離又能兼保溼美白,兼潤色更重要的是還有防曬係數SPF20,這麼多功能當然成了田醫師的最愛.

魚腥草小檔案
【別名】蕺、紫蕺、臭瘥草、魚臊草、九節蓮
【來源】為三白草科(Saururaceae)植物魚腥草
魚腥草性味辛微寒,入肺經,它具有抗菌、利尿、消腫、清熱解毒等作用,可以改善傷風、便祕、濕疹、痱子,能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及尿道炎。常飲用魚腥草茶,能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藥理研究亦指出魚腥草尚有鎮痛、止血、促進組織再生,美白、護膚,更可殺菌、消腫及抗氧化功能.
魚腥草也是一種良好的中藥材,具有退熱消炎的功效,常用於治療乳腺炎、肺膿瘍、支氣管炎、扁桃腺炎及尿道感染等。魚腥草還有利尿消腫的功效,可用於治療淋病、白帶、痢疾、癰腫或溼疹。

生川蓮小檔案
生川蓮又稱阿魏酸,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效
高度抗氧化功效的阿魏酸(生川蓮萃取)的複合成分,具有防禦性美白的作用,同時能提供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抵抗外來環境傷害


第三出門前必用就是水感裸妝防護乳.(白色那罐)這款光聽名子就知道他擦起來很水.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真的很多都很油很黏,擦在臉上都快不能呼吸了.但我覺得這款水感裸妝防護乳有別於一般防曬產品,它的防曬係數有30 而且PA++,最重要是它的質地很特別,擠一點在手背上推一推,很快會產生水狀質地,然後就吸收進皮膚了,皮膚表面仍然很乾爽,真是太讚了!

另外,為何取名叫裸妝呢?是因為擦完後完全透明不顯色,只要再按壓一些密粉,就會呈現出無妝感,
很適合喜愛走裸妝系的人,不過若是喜歡帶點潤色效果,建議可以搭配奈米隔離乳使用,因為奈米隔離乳擦起來臉會變白析,膚色瞬間透亮,然後再按壓一點蜜粉,就可以看似沒化妝"皮膚很好"的樣子,出門也不會被別人發現!!(呵呵..這是田醫師每日必用的兩款好用單品)

當然啦!這款水感裸妝防護乳也添加了玻尿酸,所以防曬的同時還可以兼保溼,這可是應田醫師的要求請研發部門特地添加的唷!
因為保濕做的好皮膚才會水嫩嘛!


三款愛用單品,由右至左:蘆薈凍膜,水感裸妝防護乳,奈米隔離乳(總覺得瓶子跟珍珠,皮毛的樣子很搭,所以田醫師自行當攝影師自拍保養品起來)

有興趣的人可至診所官網 http://www.drtien.com.tw/pdt_list.asp 有更詳細的介紹
共有12種產品,不過目前還沒開賣,預計3/1才會到貨,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