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98/6/7六福皇宮喜宴

6/7是個值得可喜可賀的日子,因為田醫師的貴婦好友lulu在這一天完成了終身大事,並且帶著她最可愛的寶貝小公主公開亮相囉~
lulu的婚宴以及小公主的滿週歲酒席選在六福皇宮舉行,說真的,這是我吃過所有六星級飯店的酒席裡最好吃的一次了.鮑魚,魚翅,海參是每個婚宴必備的,所以看到牠們出現在餐桌上也不足為奇,不過這桌酒席真的嚇到我了因為從沒吃過這麼大的鮑魚和魚翅還有如此軟嫩的海參,還有超級入味的豬蹄筋,讓原本對豬蹄筋沒啥興趣的我也情不自禁吃上好幾口.....
後來偷偷問了新娘這一桌到底多少錢,答案更是讓我瞠目結舌------>一桌三萬!!!
果然是貴婦級的酒席啊~
原本很想把整桌好菜都拍下來與大家分享,不過在婚宴上做如此舉動應該會被笑很台吧?
哈~所以就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吧....
不過還是有拍些場景照上來分享分享~~






在會場入口(我覺得我站的太筆直很像假人)
我與美麗新娘lulu(我一直覺的lulu化妝起來很像年輕版的何麗玲,lulu可是上過東西名人誌喔~)


與lulu的好友合照


小公主出現囉~好可愛喔!而且她脖子上還掛一個金湯匙呢!!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婚宴結束,大家與lulu全家福合照~免俗不了還是要來點祝福的話:祝美麗的lulu和帥氣的sam幸福美滿,以及小公主長大後才貌雙全!!
另外身為好友的我也準備了一份賀禮=>那就是........
免費幫小公主做轉骨,這樣長大後才能當名模!!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