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D.T.HERBS 功能系營養餐5月份全新上市!



D.T.HERBS 功能草本 奢華享瘦

D.T HERBS 其取名來自Dr.Tien田宜民醫師的英文縮寫,同時也代表了另一層涵義:Dietary technology herbs 飲食的草本技術。專長於現代女性減重瘦身的田醫師,了解現代女性的需求,開發出了各種能滿足味蕾又兼具漢方草本精華的功能系營養餐。來自草本的Dietary technology herbs,融合味蕾上的奢華享受卻又低卡路里無負擔,同時結合了漢方草本的功能,讓享瘦的同時又能擁有草本的美麗力量。從今天起,每日的輕盈生活,就交給你的曲線顧問D.T HERBS,讓早晨到夜晚的每一餐都充滿了奢華幸福的享瘦!

為何稱功能系?
臨床上看過無數減重患者,田醫師深知減重期間的痛苦,減重幾乎就與挨餓畫上等號對於想減重的女性來說,甜點巧克力亦是一大禁忌,如果,真能有吃不胖的巧克力那該有多好? 因此,針對現代女性喜愛甜點的需求,田醫師開發了一系列的減重代餐結合美味,低卡,飽足感,以及草本植物功能的全新沖泡飲品,讓減重同時能滿足味蕾以及不挨餓更重要的額外添加的草本植物精華讓大家能夠邊瘦身兼具改善體質調理膚質的功能 可可加上薏仁的全新組合除了有可可的美味,薏仁在中醫來說具有消除水腫,以及美白的功用喜歡鹹食口味的人可試試蔬菜山藥口味. 蔬菜加上山藥的搭配,不僅可吃到蔬菜的營養,另外山藥在中醫來說具有保健脾胃的功效,山藥本身富含天然雌激素對女性相當有益處,長期服用山藥也能預防更年期,使皮膚有彈性.

薏仁小檔案
薏仁又名薏苡仁、苡仁、米仁等。其性味甘淡、涼,有健脾、補肺、清熱、利濕等作用。薏仁經過加工萃取,對臉部的粉刺等炎症和皮膚粗糙都有明顯療效中醫典籍記載,薏仁味甘淡,性微寒,有利水滲濕、除痺、清熱、排膿、健脾、止瀉的功能。近幾年研究還發現,薏仁還具有降血脂,以及抗腫瘤的潛力。加上營養成分豐富,外用還可美白,近年成為熱門養生食材之一。不過薏仁性味偏涼,懷孕的婦女不建議使用

山藥小檔案

(1)別名︰薯蕷、山薯。山藥的肉色有紅、白、紫,但功用皆相同。 (2)性味︰甘平 (3)功用︰固脾胃、補虛贏、益腎氣、止瀉痢、潤皮毛,治虛損勞傷,健忘遺精。(4)含有維生素B、C、K,澱粉消化酵素。山藥的特性是補而不滯、不熱不燥為補脾胃的良好食材,並俱降血糖、美白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